校武装部举行2020届毕业生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4-27 浏览次数: 10
 

校武装部举行2020届毕业生征兵宣讲会

424日下午2:00,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利用就业指导中心“空中宣讲会”平台对2020届毕业生进行了网上征兵宣讲。宣讲会由由校武装部陈磊老师主讲。

宣讲会通知发布后,得到了毕业生们的关注,120多名毕业生申请参加了视频宣讲会。宣讲会上武装部陈磊老师从“参军意义”、拥军政策入伍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武装部陈磊老师告诉毕业生们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了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要有强大的国防力量予以保障,新时代国防建设需要大学生勇于担当,军队在建设中针对大学生特点制定了很多政策,毕业生们应征入伍后将大有作为。武装部陈磊老师介绍了上海市的拥军政策,解读了目前学校关于退伍学生的相关政策,还结合自己大学入伍经历,与毕业生们分享了军旅生活对自己的影响。

宣讲会后,武装部将组织各学院征兵老师一起指导毕业生进行网络报名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