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委副书记陈华文一行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17 浏览次数: 691
 

长宁区委副书记陈华文一行来校调研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814日,长宁区委副书记陈华文率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陆旖,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向可扬、副局长舒敏,区人社局办公室主任薛轶君、区委办四级主任科员詹晨旭一行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接待了陈华文副书记一行,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蓓、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等参加调研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首先代表学校对陈华文副书记一行来我校实地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宁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建设、区校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对区校协同开展党建联建、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她表示在长宁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将持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陈华文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为落实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前长宁区正通过深入挖掘企业岗位资源、主动送岗上门、做好精准匹配、持续信息服务、加强政策解读等举措,积极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同时,他表示长宁区与工程大有着全方位的合作关系,后续区委区府将继续全方位支持学校的发展,使区校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朱蓓详细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进展情况。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钱宇彬交流了科技园发展情况。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新华重点介绍了长宁区人才需求具体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陆旖介绍了长宁区公务员队伍建设及社工招录的情况。区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向可扬,副局长舒敏分别从就业促进和人才服务的角度对加强区校合作对接、协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