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获评上海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10
 

我校学生作品获评上海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

 

近日,由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上海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疫情期间网上学习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4名同学成功入选。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居家在线学习,涌现了很多先进典型和事迹。活动开始以来,我校积极响应,深入挖掘优秀代表,共征集作品30余篇。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评定,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审定,最终评选出优秀代表参加市级评选。此次评选活动结束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将在全校范围内继续宣传获奖学生的优秀事迹,营造广大学生进行网络学习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坚持以培养时代新人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以扶贫和扶志、扶智为切入点,围绕“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健全资助体系,积极拓展社会资源,着力完善资助渠道,助力资助育人内涵式发展,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