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协会开展2017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浏览次数: 495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增强辅导员团队凝聚力,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辅导员协会于629日中午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2017年辅导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李云先、缪琳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协会会长范君晖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范永春为2017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致辞,鼓励辅导员们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勇于突破自我、认识自我、实现自我,勇敢面对未来的一切挑战,从容应对生活工作中的困难。

在经过“春去秋来”、“花开花谢”等简单有趣的热身活动后,现场活动氛围渐入佳境,辅导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次素质拓展共有5个项目,分别为一鼓作气、动力火车、绳舞飞扬、跳动青春和万众一心。辅导员协会成员分成4支队伍,同心协力参与到各个项目比赛中去。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谋划,全体参赛人员互相鼓励、团结合作,从刚开始的磕磕绊绊到默契配合,最终圆满完成了全部训练项目。辅导员们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情绪高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断传来加油助威声。

参加活动的队员表示,辅导员素拓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和熟悉同事,也挑战了自我,感受到信任的力量,而且有助于辅导员将训练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从而更好地开展工作。

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素质拓展活动,为辅导员搭建平台,展现辅导员的精神风貌,使辅导员释放身心,创新思维、挖掘潜能,感受协调、沟通、组织的过程,体验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辅导员的身心健康,形成积极向上的辅导员团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