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读书班钟书阁红色讲堂听党史首场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5-08 浏览次数: 10
 

党史读书班钟书阁红色讲堂听党史首场讲座顺利开展


58日,党史读书班钟书阁红色讲堂听党史系列活动首场讲座在教学楼B506开展,本次特邀松江区委党校陈安杰教授进校园主讲“建党的伟大精神”,与师生面对面的交流,听讲一堂红色经典、荐读党史书籍、分享读书笔记。

陈安杰教授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建党过程中的英雄人物和重要事件,从建党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建党精神的核心内涵、建党精神的现实价值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

首场讲座得到了辅导员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同学们还通过易班党史读书班抢票平台火热报名,打卡学习。大家更从党史故事中受到深刻教育和洗礼,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理解。

钟书阁红色讲堂听党史系列活动,将继续邀请名师名家进校园,与师生面对面,听党史、读经典,引导广大同学在领略理想信念、英雄故事、百年征途、复兴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