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赴部队报到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10
 

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赴部队报到

2021年国家征兵工作作出调整,实施“一年两征”政策,分为春、秋两季执行。长宁区春季征兵工作已经结束,于318日下午举行了春季应征入伍欢送仪式,我校51

春季应征入伍大学生赴部队报到。

2021年春季征兵在春节前启动,全校305名大学生积极报名,各学院辅导员在寒假期间完成了政考工作,通过体检和役前集训考核,最终51名同学被确定为应征入伍对象,男生50人、女生1人,其中研究生1人,本科生46人,专科生4人。

在春季征兵工作中,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压实责任,做好引导和服务工作,共有12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创新高。电子电气学院研究生党员张凯同学一直有参军的理想,当得知研究生参军年龄可以适当放宽后,他继续报名,主动请战,向组织表决心,在赴部队报到前,他向学院党组织承诺要在部队展现工程大党员的风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马旭凯同学在役前集训中表现优秀,主动请战到艰苦地区服役,最终获批化学化工学院女生董新悦同学哥哥刚退伍,她表示要像哥哥一样做个有担当的大学生。在赴部队报到前,51

入伍同学中,40名团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

入党积极分子递交了思想汇报,他们都表示要在部队建功立业,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要成为党的战士,要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向党组织靠拢。

春季应征入伍学生赴部队报到后,秋季征兵同时启动,学校将帮助同学们实现军旅梦想,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