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党员在行动——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10
 

弘扬雷锋精神 党员在行动——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35日中午,为持续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处全体党员在学生公寓四期3号校门疏导交通,随后在钟书阁集中学习雷锋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工作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集中学习雷锋精神时,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朱蓓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关联。朱蓓老师以勉励教师党员们,要坚持立德树人,立足育人工作实际,贴心服务学生,始终践行雷锋精神。

本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将志愿服务与集中学习雷锋精神相结合,强化了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提升了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师党员们学习后纷纷表示,“向雷锋同志学习”关键是要融入到日常学生工作中,今后将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新时代共同书写程园雷锋故事,共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