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0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倾听我校毕业生的心声,充分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不断强化就业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4日下午在松江校区学生生活园区钟书阁召开2021业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封连华、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长朱蓓、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缪琳、学生职业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21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蓓部(处)长主持。

会上,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认清现实远方充分认清就业形势,客观理性评价自我,合理调整就业预期,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科学就业观,学会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努力成长为可堪重用的国之栋梁,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二是直面挫折失败。要精准定位求职目标,坚定信心、永不放弃在总结与反思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三是把握时限与机遇。要学会时间管理,控制好毕业设计与求职节奏抓紧当下求职就业的关键期充分利用学校为毕业生们提供的大量来之不易的求职机会,奋力实现就业百米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