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网上测试说明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了解我校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以便学校采取相应的措施,改善教育环境,同时也帮助各位同学更好地了解自我,促进全面发展,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网上心理健康状况调研。对于同学所提供的各种个人资料,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严格保密。测试结果仅供研究使用,不会被用作其他用途。测试主要包括:社会适应性自评问卷、大学生人格测验(UPI)、生活满意度指数(LSIA)、社会支持评定量表等。

测试全过程必须在校园网环境下完成,请尽量使用IE9.0及以上的浏览器

测试对象: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二、三年级,本科生二、三、四年级,专科生二、三年级。

(所有研究生、本科、专科一年级新生另行安排。)

测试注意事项

1)测试网址:

网页版:http://202.121.126.212:8010

(请点击团体发布测试再进行心理测试)

手机版:http://202.121.126.212:8012/PsyTest/Index

(请点击推送再进行心理测试)

2)请务必使用校内WiFi登录。

3)测试全过程,请尽量使用IE9.0及以上的浏览器。

4)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789

5)登录后请确认并修改个人信息及密码。

6) 点击进入测试,在测试界面逐条做完,并点击提交,然后点击进入下一个测试,每做完一个测试需点击提交,否则后台无测试结果。

7)每一测题只能选择一个答案,每一项测试只能做一次。测试结果无好坏之分,请按照自己的情况如实填写。每项测试结束后请点击提交,已做完的测试在列表中会显示已测,确认两个测试均为已测,并且进入测试按钮无法继续点击后便可退出系统。

8)在测试过程中请务必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不要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