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工程大51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0
 

2021年春季工程大51名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318日下午3:45,长宁区在2021年新兵入伍役前集训基地举行了新兵入伍欢送仪式,长宁区政府领导、区武装部领导和各征兵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读了定兵名单,工程大共有51名学生入伍,其中男生50人、女生1人,其中本专科生4人、研究生1人。会议结束后,新兵将赴各部队报到。

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从20209月开始学校启动了征兵宣传、身体检查、和政治审核等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党委学工部、武装部成立校院两级领导和工作小组,完善各类优抚政策,开展线上、线下动员工作,督查学院征兵工作进度,落实体检、政审和役前集训工作,通过组织到位、制度到位、发动到位、措施到位和服务到位为征兵工作完成做好了谋划。

应对今年疫情影响,学工部、武装部、各学院通过网络开展了征兵宣传,对有入伍意愿学生通过电话和社交软件保持沟通,2021年征兵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共组织305人填写入伍报名材料,征兵工作辅导员历时5个月完成65人的政治审核材料。

我校出兵人数多年在上海市名列前茅。后续武装部将继续做好征兵工作,引领大学生投身国防建设,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