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与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企程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0
 

纺织服装学院与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企程讲堂活动


作者: 王安浩     摄影: 王安浩     来源: 纺织服装学院     时间: 2021-05-23     点击数: 19


521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副书记谢志霞、产学合作教育辅导员王安浩,带领20余名学生走访了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双方举行产学合作教育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和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涛代表校企双方签约。松江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建峰,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鲍芳出席本次签约。

签约仪式后,企业导师、上海咏姿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涛为同学们作了题为“选对方向,‘创’想未来——我的创业历程”的讲座。郑涛总经理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建议同学们积极了解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提早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选择好自己就业的方向。

师生们在郑涛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公司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参观。通过企业实地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形势及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实习就业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基地成功签约,为纺织服装学院学生争取了更多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为校企协同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开辟了新的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