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走访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10
 

艺术设计学院一行走访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来源: 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 2021-04-14     点击数: 46


为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1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党委副书记刘江,副院长任钟鸣赴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事宜与企业进行洽谈。松江区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殷华,副主任封连华,科长张燕及相关教师陪同考察调研。

在走访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已和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多次沟通交流。410日该公司参与了上海时装周“迭变-国风新潮”大秀暨上海市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系列活动招聘专场,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

学院和松江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参观人员一行受到了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走访中,高瞩院长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立矿,副总经理曾小福,人力资源总监葛磊,研发设计总监汤俊,技术部负责人徐进,招聘及发展专员周政就企业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进行介绍。双方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为解决高校与企业之间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难题,松江人社局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殷华向单位和学院介绍了国家在就业创业、人才落户、就业补贴等方面的相关政策。

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松江,占地面积 36000平方,是一家专注于电梯工业美学解决方案、智能梯控系统、电梯配件、人机交付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影响力,与上海三菱、奥的斯、迅达、通力、日立、奥的 斯机电,蒂森、万科、龙湖、金地、碧桂园、富力、融创、绿城等中外著名电梯公司和房产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设计研发和产品配套合作关系,是行业标准的起草者、推动者。2019 年销售业绩4个亿。

此次走访企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的变化,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对学院教育教学、就业服务管理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