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灵 感悟生命——高职学院举行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134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职学院本月围绕关注大学生心理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各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召开、心理观察员的培训及心理宣传资料的展示等。活动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同学们也更为深刻地了解到了健康的心理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
    本月中旬,高职学院心理健康辅导员孔丽华老师为各班心理观察员同学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培训,旨在通过提高各班心理观察员的专业技能,来增强朋辈之间的心理健康关怀。培训主要包括心理障碍的鉴别、相关影视读物介绍、心理咨询介绍、心理观察员职责等内容。参加培训的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


    通过对各班心理观察员上交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海报的筛选,高职学院心理健康专题宣传资料在师生活动中心门口进行了展示,供老师同学们共同了解学习。
    此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积极响应,关心自身及他人心理健康;同时也让老师们对现代大学生心理有了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