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3-01-18 浏览次数: 271
 
 



    1月17日下午, 201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师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学生处副处长严运楼老师、校心理辅导中心沈园花和刘琳老师、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和优秀心理观察员(朋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严运楼副处长对辅导员老师和心理观察员(朋辈)对心理健康教育的付出表示了感谢,他就201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工作总结,并从组织管理、主题活动、重点关注学生、课程建设、考核体系等方面介绍了今后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方向,最后严运楼副处长宣布了2012年度校优秀心理观察员(朋辈)名单并进行颁奖。

本次交流会由以下六个主题构成:心理辅导员和心理观察员(朋辈)培训、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重点关注学生工作改进、心理健康教育与易班平台的结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核体系、如何解决心理辅导过程中的现实问题等。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畅所欲言,就各个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想法和建议。最后,在氛围轻松愉快的主题讨论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总结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