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郭敏岚、杨晨同学荣获2010年“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231
 

    在一年一度的“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选活动中,经学校推荐,宝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审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评选,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审核,2010年学校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交通工程专业杨晨同学和材料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郭敏岚同学荣获201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获奖单将于本年年底公布在宝钢教育基金会网站。
    据悉,宝钢教育基金始于1990年,其宗旨是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宝钢教育基金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的评选活动秉承了学校以奖促学风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与宝钢集团的联系与合作,营造了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求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