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资助贫困学生 工学培育社会英才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541
 

    3月1日上午11:30,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在我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举行。
    招聘会得到校领导的支持和重视,副校长孙培雷在学生处王明复处长、徐阳副处长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询问相关部门的招聘要求、工作内容,并与应聘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学生反响热烈,他们一致表示参加勤工助学既能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又能减轻家庭生活负担,非常感谢学校给了他们这些机会。
    此次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勤工助学招聘会,共有79个部门提供1000余个岗位,包括:各部门值班员、资料整理员、图书馆助理、办公室文秘等职务。学生踊跃报名,现场共发了3000余张勤工助学报名表。
    勤工助学招聘会不仅成为学生解决经济困难的手段,更成为学生了解社会,锻炼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同时,学校注重将“勤助”与“育人”相结合,鼓励经济困难学生能够自立、自信、自强,培养学生合作、关爱的精神,帮助他们成长为“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社会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