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起航,梦飞扬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66
 






5月25日晚,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朋辈互助总站主办的第二届“心起航,梦飞扬”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大赛颁奖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严运楼老师应邀出席,来自十四个学院的心理辅导老师与各学院朋辈互助分站的同学们一同出席了此次晚会。
朋辈互助总站的大一新生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题为《寻找阳光》的完美演出,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和欢乐的笑声。演出过后,晚会颁奖正式进行。经过各个学院的同学的踊跃参与以及老师们的公正评判,社会科学学院的剧本《我很想爱TA》凭借精彩的剧情设计和深刻的寓意荣获一等奖,朋辈互助总站的《寻找阳光》和材料工程学院的《溺爱下的公主病》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的《音乐之子》、化学化工学院的《日记》以及陆一华同学的《重拾阳光》获得;最佳创意奖授予艺术设计学院的《colorful》,最具体验奖由汽车工程学院的《让青春更阳光》摘得,获得最具文学组织奖、最佳原创奖和最佳人物设计奖的分别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大学生的那些事儿》、航空运输学院的《摇摆的秋千》和轨道交通运输学院的《作弊记》,最佳教育奖和最佳艺术感受奖则分别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寝室》和中法埃菲服装设计师学院的《下一站,梦想》所获,获得最佳剧情设计奖的是机械工程学院的《我的大学》,获得最具回味奖的是服装学院的《那些年,我们的大学》,此外,本次大赛延续了上一届易班投票选取“易班人气奖”的方法,经过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投票,管理学院的《那一年,我们年轻》荣膺此奖。
活动最后,学生处严运楼副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这次活动的开展的意义,指出朋辈互助站的成员应积极参与这样的活动,并用实际行动去关注、影响周围的同学。最后,航空运输学院朋辈互助站的同学们将获奖剧目《摇摆的秋千》呈现在了大家面前。至此,我校第二届“心起航,梦飞扬”校园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大赛颁奖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着“剧本爱原创”的主题,发挥无限的想象力,我们动手书写自己的青春。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展望未来,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让我们携手同行,让心起航,让梦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