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从此起步 感恩一路相随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57
 

 

  
    12月2日下午3点,“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真维斯华东区副总经理冯庆崧、上海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行政高级经理孙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孙培雷、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东华大学的部分老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王明复处长主持。
    真维斯服饰有限公司于2005年7月投入人民币900万元设立了 “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用以资助贫困大学生,并坚持“助人自助”的模式,帮助贫困学生获得更多社会经验。真维斯华东区副总经理冯庆崧先生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培养自立意识,树立回报社会、传递爱心的意识,多参加服务社会和实践工作和公益活动,在这个过程中完成受助、自助和助人的成长,成长成才之后报效祖国、服务社会,共同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会上东华大学受助学生代表井姣姣同学和我校服装学院的颜丽华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真维斯公司的感谢,感谢真维斯助学金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变化,让自己成长为自强、自信、自立的新一代青年;并表示会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真维斯精神激励着我,给我带来明亮的希望,使我认识到帮助别人是美好的,我一定会发奋图强,自强不息”。
    最后孙培雷副校长对真维斯公司长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义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加强与上海青基会、上海真维斯公司联系,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建立更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资助是手段、育人是目的,成才是目标,学校将始终坚持教育与管理并进,物质资助与精神资助并重的原则,重视对受助学生的跟踪教育。最后他希望全体受助学生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珍惜来自社会、来自真维斯公司的关心和帮助,做一个知识渊博、意志坚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