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贫困生 冬令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70
 

    

 

 

 

     由于最近气温骤降,为进一步落实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做好贫困家庭学生冬令送温暖工作,学校从帮困基金中拨出专项资金,提前开展2010年冬令补助工作,给困难学生一个暖洋洋的冬天,使学生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
    在11月25日至26日,我校约1400名困难学生在学校设立的“冬令帮困提货点”领取了冬令用品,有毛毯、羽绒服、运动鞋等。同学们穿着厚实的冬衣,抱着暖和的毛毯,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他们及时的温暖,让他们能开开心心地回到宿舍,安安心心地踏进教室,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多多参加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争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据悉,随着外省市学生人数的增加,我校特别困难生的比例剧增,学校在帮困形式上更加注重个性化,以送温暖为契机,鼓励困难学生能够自强自立,刻苦学习,将来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党、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