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欢聚一堂 共庆古尔邦节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39
 

    今年11月17日是回、维吾尔、哈萨克、乌孜别克、塔吉克、塔塔尔、柯尔克孜、撒拉、东乡、保安等少数民族共同的盛大节日——古尔邦节。为体现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促进民族团结,校领导高度重视,详细部署,紧密筹划,校长汪泓、学生处处长王明复、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健明及部分学院总支副书记等领导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为了让少数民族学生欢度节日,学生处组织部分少数民族学生前往上海辰山植物园参观,学生处副处长黄文洁等老师全程陪同少数民族学生参观辰山植物园。游园中同学们说笑声不断,他们可爱的笑脸,欢快的笑声,悠扬的歌声感染了身边所有的游客。
    晚上,校长汪泓与学生共进晚餐,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亲切慰问,了解大家的餐饮、住宿、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工程大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古尔邦节,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融入到班集体中,共同创建和谐校园。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主动献歌献舞,将祥和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各项活动中,同学们欢乐之情溢于言表,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与照顾,使身处异乡的他们倍感温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古尔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