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推素质教育 资助体系促励志成才
发布时间: 2012-12-19 浏览次数: 111
 







925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举行。

招聘会得到校领导的支持和重视,副校长孙培雷在学生处王明复处长、黄文洁副处长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询问相关部门的招聘要求、学生工作内容。副校长孙培雷十分关心少数民族同学勤工岗位安置问题,他与艺术设计学院新生麦合皮热提·麦麦提纳斯尔在勤工助学招聘会现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学生反应热烈,他们一致表示,参加勤工助学既能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又能减轻家庭生活负担,非常感谢学校给了他们这些机会。

此次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勤工助学招聘会,共有84个部门提供1357个岗位,包括:各部门值班员、文档整理员、办公室文秘、教师助理、信息技术处理员等职务。招聘会现场学生踊跃报名,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特别珍惜这次机会,现场共发放3200余张《勤工助学报名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开展勤工助学活动中,坚持以育人为宗旨,以促进素质教育的实施为核心,以资助家庭贫困学生为重点,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着力点,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照片拍摄:吕宁
稿件作者:由馨媛
宣传部新闻中心周科亮编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