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勤工助学岗位:1312个
发布时间: 2013-09-18 浏览次数: 294
 

917日中午,我校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如期举行,89个部门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1312个岗位。校内各部门勤工助学指导教师悉数到场参加本次招聘,副校长孙培雷在学生处处长徐阳、副处长黄文洁的陪同下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学生应聘及部门招聘情况。

此次勤工招聘依然采用“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竞争上岗”的形式开展。各部门对每个岗位的工作内容、用人要求都进行了详细阐述,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和录用学生。

对学生而言,参加勤工助学不仅能缓解自身以及家庭的经济压力,还能将自己的所学加以运用,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摸索规律,同时还能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对学校而言,勤工助学是鼓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换取资助的一种方式,同时更是激发同学们责任心、归属感的一种途径。勤工助学将大部分学生带入到学校的运作中去,让同学们在工作中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从而让其真正认同自己是“工程大人”的这一身份。

校资助管理中心在学校支持下正开发勤工助学管理网络平台,将加紧测试,完善功能,尽早实现勤工助学工作的网络化和信息化,从而提高勤工助学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