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员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 2013-04-21 浏览次数: 79
 

 

 

419下午,学校在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宿舍管理员培训会,学生处徐阳处长,保卫处倪智勇处长,宿管部赵玉兰经理及各宿舍管理员出席,培训会由学生处黄文洁副处长主持。

徐阳处长首先对各位宿管员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从发挥工程里弄作用,加强与住楼辅导员沟通及协助学院开展学生园区品行教育等方面与宿管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倪智勇处长就学生公寓楼管工作对宿管员老师进行了工作培训。倪处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并结合近来本市高校学生宿舍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从“望、闻、问、切”四个方面介绍了一些实际而具体的工作方法,希望宿管员老师在日常工作中运用这些方法,发现园区的不安全隐患,做到信息及时上报,共同努力构建平安园区。

各位宿管员老师认真记录,并适时进行互动,大家表示培训收获很大,有助于工作能力的提高,并希望今后能定期举行这样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