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圆梦军旅 报效祖国青春闪光
发布时间: 2013-09-04 浏览次数: 190
 

93日,2013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培雷、学生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徐阳、相关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欢送会,学生处副处长严运楼主持会议。全体新兵身着军装,神采奕奕。

学生处处长徐阳介绍了2013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宣读了2013年夏季应征入伍学生名单。管理学院王志久代表入伍学生发言,表达了决心,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增强军事技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做一名优秀的革命军人。

最后,孙培雷副校长对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同学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并作了深情寄语。他指出,保家卫国、光荣参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适应军事现代化、高技术、高知识、高技能人才的需要和优化兵源结构、实现科技强军的重要举措,更是同学们锻炼意志、磨练品质的重要的人生经历和宝贵的人生财富。孙校长勉励光荣入伍的学生在部队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经受锻炼,让青春在军营中闪光!

会后,校领导、学院领导与今年应征入伍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