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送兵季,莘莘学子踏军旅 ——2014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9-16 浏览次数: 156
 

916上午10002014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孙培雷副校长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长徐阳、相关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欢送会,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严运楼主持会议。

徐阳部长介绍了学校2014年征兵工作总体情况并宣读了应征入伍学生名单。服装学院王世龙同学代表入伍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辛勤培养及父母理解与支持的感激之情,表示到部队以后一定认真履行军人职责,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军人。

孙培雷副校长对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同学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并作了深情寄语,他勉励光荣入伍的学生在部队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经受锻炼,让青春在军营中闪光!

会后,校领导、学院领导与今年应征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