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系列】服从命令听指挥 团结互助创佳绩 学校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入营仪式
发布时间: 2014-09-06 浏览次数: 157
 

96上午830,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军训师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了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营仪式。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军训师师长丰雪明中校及各相关学院、部处负责人,部分辅导员和班主任(导师)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全体新生身着橄榄绿,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地列队在体育馆内参加了仪式。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入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学生会主席瞿傅冰同学代表老生对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在工程大的全新生活,发扬校训精神,践行工程大价值取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大人。2014级新生机械学院申沛祥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示,要在工程大拥抱新的生活,充分把握全学分制的机遇,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锻炼自我,追求卓越,谱写无悔青春的篇章。教师代表教务处处长谢红教授向新生们提出了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驾驭“自控力”和“反思力”,培养优良学风,合理利用大学时光,争取丰硕的学习成果。2014级学生军训师师长丰雪明中校代表承训部队表示,全体官兵在军训过程中将发挥部队优良传统,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信任,坚决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通过军事训练增强体魄,培养坚韧不拔的品质。

丁晓东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每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对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丁校长寄语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便捷开放的教学资源,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意志品质,力争思想和作风达标合格。

最后,滕建勇书记为2014级新生军训师进行了授旗。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旗在体育馆中迎风飘展,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入营仪式圆满结束。

同日,高职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入营式在涵憬堂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仪式。校党办、校办、学生处负责人、高职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2014级受训学员533人参加了入营式。

责任编辑: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