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3-05-27 浏览次数: 115
 

     5月27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徐国祥同志为学生工作部(处)全体老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徐阳主持。

    校纪委徐国祥副书记全面分析和剖析了当前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并对中央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徐国祥副书记通过剖析典型案例,使学生处每位老师在进一步加深理论学习和实践的同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警示作用。

    学生处徐阳处长强调学生处每位老师必须加强日常学习、提高自我认识,始终警钟长鸣,本着对学校、对学生、对本人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做好学生工作。

    机关学生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的意义和任务。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以《党章》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主题学习。学生处全体老师表示将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一时一刻不放松,切实提高自身觉悟、修养和组织纪律性,提高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廉政建设意识、使命意识和忧患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