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率队走访2015级新生军训承训部队
发布时间: 2015-07-25 浏览次数: 117
 


723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带领学生工作部(处)一行走访慰问了2015级新生军训承训的武警部队,并对如何开展军训工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讨论。

在参观了警史馆后,武警领导介绍了部队的发展历史和业务范围,双方一起商讨了今年新生军训的具体方案,讨论了时间计划、人员安排和基本要求等,分析了军训工作中重点难点,并一起协商了相关对策。裴小倩副书记对武警部队多年来支持学校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并祝愿全体官兵即将来临的建军节里节日快乐,希望在延续友谊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更多的军民合作。

在第88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各学院纷纷慰问服役同学和家属。机械工程学院为在部队服役的学生寄送了夏日清凉用品;汽车工程学院给每个在部队服役的学生家属寄送了慰问信;材料工程学院除了寄送慰问信一件和慰问品之外,还寄送了同窗们写满祝福语的贺卡和照片,并特意准备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章程和校报,让服役的学生也能感受到学校的变化和发展,以便他们在退役后可以迅速融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