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建勇书记亲切慰问2010级军训旅全体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41
 
     
    9月3日中午12:15,校党委书记滕建勇亲切慰问2010级军训旅全体官兵、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工作干部,军训旅总指挥孙培雷、政委王明复、旅长丁国锋出席了会议。
    滕书记代表校党委对武警九支队在承担了大量世博安保工作的情况下仍然抽调精兵强将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对所有战斗在第一线的带教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滕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它既是新生入校的第一堂课,也是所有学生人生的必修课。军政训练是对当代90后学生进行国防教育的良好的途径,它不仅对国家的国防建设非常重要,同时也是培养学生的重要环节,对于学生养成良好的人格有着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能够紧抓这个教育的契机,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滕书记希望全体承训官兵在未来几天的军训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科学训练,军训旅要时时关注未来几天的天气变化、做好预案,确保2010级军训旅军训工作的圆满成功。2010级军训旅全体成员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在未来的军训过程中,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学校汇报、向祖国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