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为全体辅导员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55
 

 

 

    10月27日上午,辅导员每月专题培训在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应邀给全体辅导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生工作部(处)长王明复、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辅导员悉数与会认真聆听了专题报告。
    褚劲风副书记在解读过程中,不仅引用了世界各地学校的例子,而且也对学校党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她通过新旧条例的对比来阐释新条例给学校学生工作拓宽了空间,也为辅导员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褚劲风副书记谈到该条例是我校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政策依据,她鼓励在场学生工作干部要用智慧推动党建工作,她强调学生工作的龙头是学生党建工作,要充分利用党建的龙头作用引领学生工作的开展。最后,她寄望我校青年辅导员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积累更多的经验,成长得更快、更好。全体辅导员在报告结束后表示褚劲风副书记的详细解读,让他们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与体会,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更稳固的基础,相信我校学生工作会围绕这一条例有序展开,获取丰硕成果。
    之后,学生工作部(处)处长王明复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与在座学生工作干部进行了工作体会的交流,并布置了后期工作。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能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增强责任意识、优化工作艺术、提高工作能效,齐心协力落实好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