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1年全国高校学生工作年会
发布时间: 2012-07-13 浏览次数: 41
 



1122日至25日,2011年全国高校学生工作年会在西安工业大学隆重召开,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范文曜,以及陕西省教育厅领导和其他高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的还有全国15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代表,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我校学生处副处长严运楼老师和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慧艳老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东阳老师以及中韩多媒体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咸妍老师等代表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主题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与促进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赛云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中北大学党委书记师谦分别致辞,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做了专场报告。

本次会议上,我校王明复、吕宁、赵梦影同志的论文《知行大课堂——打造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载体——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载体的创新实践》,刘铁英同志的论文《网络环境下高校新生入学适应期的引导策略探讨》荣获2011年度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