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学雷锋、爱公益、助创业”专家主题咨询服务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3-11 浏览次数: 103
 

310下午,松江区“学雷锋、爱公益、助创业”专家主题咨询服务活动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办。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倪晖、副主任盛青,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慧艳,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松江分团的7位创业指导专家和各学院创业工作专职教师及有创业意向的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徐元水老师详尽介绍了上海市与松江区两级政府的创业扶持政策;松江区人大代表,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英杰先生做了题为“人生·财富·梦想”的专题讲座。洪英杰先生结合创办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鲜活经历,以幽默风趣、睿智独到的演讲风格,从“我与世界、我与社会、我与自己”三个维度,阐释了人生、财富与梦想哲学命题的丰富内涵,启迪我校年轻大学生们要敢于创新、勇于创业;最后,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松江分团的七位创业指导专家就同学们在创业的过程遇到的疑问与困惑,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提问,专家解答鞭辟入里,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学雷锋、爱公益、助创业”专家主题咨询服务活动,是学校和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学校还将与松江区就业促进中心在大学生创业咨询服务、创业见习等领域开展深入互动合作,共同推进大学生自主创业教育。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