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扬军威 健步抒豪情
发布时间: 2013-09-06 浏览次数: 38
 

96日上午,我校在松江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1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阅兵式。武警上海总队领导、武警上海总队松江支队领导,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程维明、史健勇、鲁嘉华,学校全体中层干部、承训部队全体教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了军训阅兵式。同时,部分新生家长也受邀至现场观摩了阅兵全程。阅兵式由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军训阅兵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迎军旗”的口令下达后,红底黄字、迎风招展的校旗在三名护旗手的护送下走过主席台,到达阅兵方阵前排。校长丁晓东在2013级学生军训师师长的陪同下进行了检阅,向军训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 “同学们好”、“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响彻工程大校园。

检阅结束后,盛大而精彩的分列式开始。在雄壮的进行曲声中,由2013级本专科生组成的一个个方队有序整齐地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新生们个个精神抖擞,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军训成果。在整个军训生活中,新生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团结互助,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英姿飒爽的学生队列方阵以及承训部队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阅兵式也由此推向了高潮。

校党委滕建勇书记对承训部队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祝贺参加军训的全体2013级新生出色地完成了入学的第一堂实践课,经受住了体力的考验和意志的磨练,并勉励全体新生以此次军训为动力,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把在军训培养中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刻苦学习,不断创新,为建设强大的祖国、强大的国防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2013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阅兵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