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总指挥关心军训后勤保障
发布时间: 2013-08-31 浏览次数: 43
 

虽然军训还未正式开始,但学生在军训期间的衣食住行时刻牵动着首长和教官们的心。831日傍晚时分,2013级军训总指挥、副校长孙培雷在政委徐阳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食堂,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就餐情况。

各营学员在教官和指导员的指挥下,井然有序进入食堂,得到了总指挥的肯定。总指挥一行还走进学生中间,“饭菜是否合口味?”“能不能吃饱?”“在学校的生活还习惯吗”……总指挥的亲切问候让学生们倍感温馨。一位正在吃饭的男生回答说:“饭菜都不错,食堂的服务也不错。”旁边女同学则表示:“饭菜很合口味,挺好吃的。”学生的良好反应,让总指挥放心了不少。

总指挥还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叮嘱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将学生的用餐安全、用餐卫生和用餐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同时要考虑到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的需求,要在饮食上要保证菜色多样,在口味上要更贴近多数学生。

校领导的真情关心和慰问令全体参训人员十分感动,大家倍感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顺利圆满地完成此次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