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年校庆”最具人气及最佳创意logo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13-10-16 浏览次数: 322
 
 

随着带有35周年校庆logo标志的蛋糕缓缓推入会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35周年校庆”的最具人气logo及最佳创意logo正式发布。10月15日中午,“35周年校庆Logo发布暨Logo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图文信息第三报告厅举行。

Logo发布仪式由校学生处主办,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承办。副校长孙培雷、学生处副处长朱蓓,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漪、李扬以及各学院同学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Logo设计大赛,经过了征稿、收集、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等环节,遴选出6个优秀入围Logo。并在各方专家最终评选后,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黄健同学设计的logo获最具人气奖;中法埃菲设计师学院冯忆文同学获最佳创意奖。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黄健同学设计的logo是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原有LOGO的基础上进行再次创作的。35周年校庆LOGO将原有LOGO进行延伸,呈现“35”字样,代表着工程大35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飘逸流畅的造型对工程大未来的发展寄予顺利、无限空间的美好祝福。

中法埃菲设计师学院冯忆文同学设计logo运用了数字3和5的表现形式,兼具美感同时希望表达腾飞的蓬勃之感,象征工程大腾飞蓬勃的未来,同时LOGO颜色的设定,采用了从黄色到正红色的渐变,加上灰色的底,蕴有”辉煌的“寓意,预示工程大辉煌腾飞的未来。

会上,副校长孙培雷表示,通过本次校庆logo设计大赛,看到了我校学生在艺术设计方面的造诣,也看到了工程大广大学生参与工程大35周年校庆活动的热情。随后,他宣布了本次35周年Logo设计大赛的评奖结果,并同学生处副处长朱蓓老师一起为获奖同学颁奖。

据了解,仪式用蛋糕为我校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2012届校友沈俊卿先生亲手亲手制作,了解到学弟学妹为母校设计logo的活动,他也希望通过主题蛋糕制作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