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里弄圣诞舞会
发布时间: 2013-12-23 浏览次数: 110
 

1220日晚,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里弄主办的“传递温暖,梦幻之夜”圣诞舞会在我校师生活动中心三楼舞厅举办。此次舞会目的在于展现工程里弄文化,丰富我校学生校园生活,彰显学生个性,增进同学友谊,加强工程里弄团队凝聚力。同时,此次舞会也为同学建立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广泛结交志同道合之友。

舞会伊始,由工程里弄秘书部带来了爵士舞秀,表演者火辣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舞会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紧接着情景短剧《失忆》中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啧啧称赞。吉他独奏,魔术表演等节目尾随而来,舞会期间更插入了“你划我猜”,“大象鼻子转圈圈”等精彩小游戏,现场参与度极高,舞会现场一再升温,李枫华同学带来的歌曲《背对背拥抱》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主席团的集体舞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由宣传部带来的小品《十面埋伏》引爆了全场的热点,整个小品都是由宣传部的大一新生自编自演,台上表演笑点不断,台下观众笑声连连。

历时两个小时的舞会在一段圣诞经典歌曲《Jingle Bell》中圆满落幕。这次舞会的成功的举办增进了里弄人之间的感情,大大加强了里弄的凝聚力,同时,工程里弄在和同学分享欢乐的同时,将继续传递这份温暖,努力为工程大学生打造更多梦幻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