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 祝福谢师恩
发布时间: 2014-09-11 浏览次数: 71
 

9月10日中午,以“礼谢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送祝福活动在第一、第二食堂广场举行,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艺术教育委员会、易班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

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恩祝福,同学们发挥艺术创作能力,自己动手制作出花样众多的束口袋与贺卡送给老师们,一件件艺术作品寄托着同学对老师的深深感恩。学生工作处处长徐阳、副处长严运楼来到现场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现场的同学纷纷在教师节感恩横幅前,写下对老师的祝福与感谢,气氛十分温馨。活动结束时,横幅上写满了同学们的感恩寄语,密密麻麻的字体行间流露出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三尺讲台,千秋功业,一片爱心,万世师表!”

这次活动旨在让老师能够感受到学生们无论身在何处,过了多久,都会对老师的谆谆教导心存感激;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感恩,不忘师恩。

点击查看原图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