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硕果飘香 师恩祝福飞扬
发布时间: 2015-09-11 浏览次数: 111
 

点击查看原图

910日中午,以“老师,您辛苦了!”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送祝福活动在第一、第二食堂广场举行,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艺术教育中心举办,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

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恩祝福,同学们带着浓浓的谢意,自己动手制作出众多花样的贺卡并且亲自把礼物包装好打算送给老师们,一个个温暖可人的大白寄托着同学对老师的深深感恩,一张张感人肺腑的贺卡道出了同学对老师们的满满祝福。现场的同学纷纷在教师节感恩横幅前,写下对老师的祝福与感谢,气氛十分温馨。活动结束时,横幅上写满了同学们的感恩寄语,密密麻麻的字体行间流露出了同学对老师们的感谢:“老师,您辛苦了!”、“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参加教师节感恩送祝福的还有2015级军训新同学,他们动情的说,自己那时刚接到入学通知,就收到了导师的电话,电话里老师对报到和入学生活的指导不厌其烦。今天,这些新同学手捧鲜花送给自己的导师,献上诚挚的谢意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