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双向见面会暨预就业工程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14 浏览次数: 163
 

 

为弘扬学校办学特色、提升产学合作教育育人质量,5月13日下午1:00,学校在博学大道举行了2014年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双向见面会暨预就业工程招聘会。共有260家企业单位参加了双向见面会,累计提供产学合作教育工作岗位和毕业生就业岗位4300余个。

 

产学合作教育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始终得到学校领导的关心。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裴小倩,副校长孙培雷、史健勇等学校领导来到双向见面会现场与招聘企业人员亲切交谈并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双向见面会得到了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大力支持,共组织了30多园区家企业参加双向见面会。此外,为帮助更多的产学合作教育学生在松江实现安置,学校特意邀请了100多家松江企业前来招聘。

2014年,学校共有近8000多名学生参加产学合作教育,对产学合作教育的学生安置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双向见面会为产学合作教育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良好机会,整个双向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