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5年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工作学期双向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5-05-27 浏览次数: 367
 

为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产学合作教育,进一步拓展产学合作教育基地安置资源,2015年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工作学期双向见面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00余家企业单位及松江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累计提供产学合作教育和就业岗位4200余个。参会学生数达4000余人,投递简历6000余份。

产学合作教育作为学校的办学特色之一始终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副校长孙培雷、学生处处长徐阳来到双向见面会现场与招聘企业人员亲切交谈并感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产学合作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中国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张炼副秘书长、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周乾新主任、长宁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马速成等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到现场观摩了招聘会。

本次双向见面会得到了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为帮助更多的产学合作教育学生在松江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中心特意邀请了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新兴产业园的35家单位前来参会。

2015年,学校共有近9500多名学生参加产学合作教育,对产学合作教育的学生安置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双向见面会为产学合作教育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沟通的良好机会,整个双向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