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温暖一冬——“空调进寝室”项目顺利进入签约缴费阶段
发布时间: 2015-05-11 浏览次数: 816
 

 

还在为炎炎夏日如何度过而苦恼吗?还在为寒冷的冬天如何熬过而揪心吗?学校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准备近一年的“空调进寝室”项目正式开始签约缴费,这些问题也将被一一解决。

5月6日,由学校组织的空调进寝室项目签约缴费在生活园区三期13号楼宿舍服务中心顺利开展,整个工作将持续10天,涉及到目前在读的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共27栋学生宿舍楼,将近3000间寝室。本次签约缴费工作采用分楼签约缴费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时间并未到开始时间,就已经有不少同学陆陆续续来到了签约缴费现场,莅临工作现场的还有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徐阳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鲁柏青以及相关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宿舍管理员等。

在现场,来自材料学院的李同学表示,如今天气越来越极端,要么很冷,要么很热。空调已经变得越来越有必要,越来越多的桑拿天在沪出现,空调的安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这对于同学们在校的健康生活是很有必要的;还有的同学认为,实惠的价格也是他们选择安装空调的一个重要理由;来自电气学院的张同学说:“学校为了改善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做出了这么多的努力,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好好生活,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

学校硬件设施的完善是提升整体实力的基础,学生的积极奋进更是争做一流大学的必要条件。学生与学校之间,相互理解,共同努力,工程大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宋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