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燃青春,去超越” —2022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10
 

学校成功举办“燃青春,去超越”

 ——2022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1018日下午,“燃青春,去超越”2022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现代交通工程中心成功举办。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下属企业上海大众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等35家单位参加。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20215月,上汽集团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139位。20217月,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12位。2021925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16位。目前,上汽集团主要业务涵盖整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动力传动、底盘、内外饰、电子电器等)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车载信息、二手车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以及汽车金融业务。

宣讲会上,集团招聘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了上汽“人才是科学发展第一资源”,崇尚"以有效的学习培养人、以合理的制度激励人、以艰巨的工作锻炼人、以精彩的事业吸引人、以真挚的情感留住人"的人才价值理念,以及上汽职业发展双通道平台与薪酬待遇体系。宣讲会后,上汽集团携下属35家子公司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举办了现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岗位需求主要涉及软件类、计算机类、信息技术类、汽车类、机械类、电气类、材料类、管理类和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共有1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并投出了简历。

上汽集团全国校园招募行动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上汽集团的交流合作,拓展了校企共赢的合作空间,为保障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