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感党恩 念党情-我的故事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评选中荣获3个高校组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10
 

我校在上海市“感党恩 念党情-我的故事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评选中荣获3个高校组一等奖

近日,由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举办的“感党恩 念党情-我的故事给党听”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高校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1名,二等奖31名,三等奖72名。我校管理学院马铭孜、郑英、帕提木· 阿布都塞买提3名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也是脱贫攻坚决战胜利后学生资助开启新篇章的第一年。征文活动开始后,我校积极响应,深入挖掘优秀代表,共征集作品60余篇。经学校评审之后,最终评选出3篇优秀作品参加市级评选。此次评选活动结束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宣传获奖学生的故事,全面展现我校受到国家资助的学生在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下奋发向上、励志成长的青春风采。

近年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坚持以培养时代新人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以扶贫和扶志、扶智为切入点,围绕“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健全资助体系,积极拓展社会资源,着力完善资助渠道,助力资助育人内涵式发展,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