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系列首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10
 

学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系列首场校园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全国两会“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市委市府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我校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有效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聚焦行业需求、产业集群和专业特色,倾心打造了“初心向党庆百年,聚力增效促就业,励耘共创向未来”系列2022届毕业生分层分类专场招聘会。1015日下午,秋季首场校园招聘会——机电专场,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上海轨道交通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季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华谊工程有限公司等110家高精尖企业参加,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20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汽车、高端装备等行业,主要涉及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交通运输、铁道工程等相关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大量毕业生前来应聘。据统计,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3000,约有1500名毕业生接受了初步面试。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晴雨表”和“生命线”。2021年受疫情持续影响,全球经济形势日趋复杂,就业形势越发严峻,就业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将以此次首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开端”,继续加强与优秀企业深度交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大力拓展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人职精准匹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富有针对性、精准性、有效性的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