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2017级赴韩交流开学典礼在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119
 


36日上午,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2017级赴韩交流生开学典礼在韩国东西大学举行。韩国东西大学张济国校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副书记马建立老师、咸妍老师、杨媛老师、全体2017级交流生及在韩攻读硕博士学位的部分校友、韩国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

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实行中韩合作“3+1”培养模式,本科生学制4年,其中1年赴韩国东西大学学习。学院吸纳韩国优质课程资源,通过传承与创新、本土化与国际化结合,创建了结合中外双方教育特点和优势的课程体系。无论是在韩国的日常生活,还是学习交流,对于尚显稚嫩的大二学生们都颇具挑战。但是,经过中韩学院的教学培养上的统筹规划,从大一新入学开始便为赴韩交流做了前期准备,为同学们打下专业基础和语言基础,因此同学们定能克服新环境的一切困难,承载着学院和家长们的殷切希望,带着扎实的专业知识满载而归。副书记马建立老师对同学们思想上做了正确统一的梳理,要求同学们珍惜在韩求学时间,努力拼搏,好好学习。带教杨媛老师将陪同同学们的在韩生活,时刻关注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虽然距离尚远,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不会因此止步,仍将随时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

相信一年后,同学们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成为适应现代创意文化需要、具有创新思维和国际先进设计理念、国内一流设计水准的“国际化、复合型、素质高、能力强”数字媒体设计人才,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