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赴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1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学生工作经验,不断开拓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提升辅导员业务水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115日赴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了调研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带队,全体辅导员一行 6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萍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金鲜老师对来访调研表示欢迎。随后刘燕萍副书记详细介绍了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与发展情况,分享了该院在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工作项目、科研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金鲜老师重点介绍了他们的时尚创意类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室。该工作室的建立旨在整合东华现有创业教育资源,普及创业知识及政策,发现、培育、孵化创业苗子,基金申报、创业大赛等全过程指导,积极探索时尚创意人才就业创业模式,是解决学生创业生涯教育实际问题的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平台。

期间,双方针对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谢志霞副书记也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我院的一些特色工作及做法。并提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校际合作和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提升我院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