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光荣退休仪式感恩贡献青春的退休教师们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149
 

2018年1227日上午,在美丽的松江校园,在温暖如春的教工之家,学校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荣退仪式,感恩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年华的退休教师们。

2018年有29位教职工光荣退休。他们中有来自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授和高级工程师,有长期做教学行政党务工作的同志,有默默无闻为教学科研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的同志。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史健勇出席荣退仪式,并为退休老同志们佩上光荣的大红花、戴上象征红火生活的红围巾、颁发退休荣誉证书。

荣退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同志主持。校党委常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同志出席了荣退仪式。出席荣退仪式的还有人事处副处长贾慈力、校工会副主席唐国耀。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史健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向各位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表示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奉献,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发展的脊梁,要让青年教师传承老同志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用老同志们默默无闻地为学校奉献的精神教育青年教师。第二,退休老同志即将或刚刚完成了华丽转身,从教学科研和服务保障岗位功成身退,感慨老同志们从退休那一刻起,可以做自己所想的事情,完成自己未了的心愿。希望老同志们在心态和状态的调整中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学校现有的教学督导组、关工委、老教协、教师宣讲团等都需要退休老同志发挥余热和经验优势,发挥正能量。第三,老同志退休不离校,欢迎老同志经常回学校看看,继续把学校当作“第二个家”,感受学校发展的新面貌,感受年轻教师的朝气和活力。

最后,史健勇副书记祝老同志们退休生活更美丽、生活更快乐、身体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