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开展2018年冬季安全生产隐患和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143
 

201811月,学校根据市教委冬季安全生产具体要求,紧扣季节特点和学校实际,积极开展各类校园安全检查和督查工作。学校党政领导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提示安全重要性。通过近期工作,先后消除安全隐患20项,限期整改2项,努力筑牢冬季安全生产防线


1227日,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带队走访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宿舍楼、食堂、配电室等人口密集区域和重点部位对冬季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阳及保卫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安全生产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对材料工程学院楼道内堆物,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在实验室内就餐,学生宿舍内杂物过多和室内吸烟等安全问题进行整改和人员教育。


史健勇副书记强调,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值深冬,诱发安全事故因素增多,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各部门要充分吸取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火灾教训,针对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安全主体责任部门、安全管理部门和安全监管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自查、检查、督查”合力,反复查、持续纠,决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任何一个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