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大学生变身Tony老师为同学们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时间: 2023-01-08 浏览次数: 478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学校进入了准封闭管理状态,同学们从“足不出户”到“足不出校”,活动范围被局限在校园内,生活遇到了很多不便。为满足留校师生的理发需求,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的组织下,退伍大学生踊跃报名变身“Tony老师”为同学们免费提供短发修剪服务。

324日,“工程大”理发屋迎来一批“客人”,38位同学通过程园学工校园互助平台成功预约了理发服务。曾在军队服役期间积累剪发经验的退伍大学生组建的剪发志愿者团队用自己的热情和行动传递温暖和服务。在退伍大学生“Tony老师”灵巧的动作和精湛的技艺加持下,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出现在眼前,同学们秒变“精神小伙”。同学们对“Tony老师”的技术赞叹不已,还现场对理发服务进行了评星打分,大家对理发服务纷纷给了10分好评,表示非常满意。

疫情带给我们太多的不确定性,程园暖心服务给身边的人带去一份安定,一份感恩。参加此次理发活动的退伍大学生表示:“在这个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发挥自己的能力为同学们做点小事,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

为帮助校内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学工部为同学们推出的校园互助平台,还有拍证件照、修电脑、缝补衣服、易物互助等多项服务,同学们可以通过程园学工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一起携起手来,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