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1-08 浏览次数: 110
 

6月日下午点学校召开了年秋季征兵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党委武装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长朱蓓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在会议中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各二级学院党委重点工作,是学生工作的核心考核指标。各学院要提高站位,认识到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要在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征兵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到到征兵工作的必要性,要在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崇军尚武,营造浓厚征兵氛围;要狠抓落实,认识到征兵工作紧迫性,结合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到军队,推进就业工作,完成政治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要求各二级学院在征兵工作中要加强过程管理,精准排摸适龄青年信息,精准讲解征兵政策,精准培养坚定学生入伍意愿,关心在校的报名入伍学生。要求武装部精心组织体检政审工作,稳步推进征兵工作。要求参加征兵工作的老师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洁征兵,要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会议中,武装部报告了2022年春季征兵完成情况和秋季征兵工作提示,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各学院报告秋季征兵开展情况。